做个好人

一个严肃的解释


你好,我是卷毛。也就是做个好人。今天早上不小心手滑把我的lo删了。我以为没有人会发现而且最近想闭关复习一下,就没有解释。后来有认识的朋友很担心的来问我怎么了,以为我退圈,所以我就来解释一下,希望不会让发现我删lo的人心塞_(:3」∠)_

至于为什么会手滑...我只想说这个过程很复杂,仿佛是个段子.....今天早上我朋友问我怎么注销,我就帮她找注销的按钮,找到的时候,我室友问我要不要带早餐。我就支起上身让告诉她帮我带牛肉包子结果没注意手在鼠标区连点了,然后界面就变成了输入验证码,他妈的验证码是KRVWQ 我一看有KR还有V就激动了,仿佛是一种同框!(我名字里面有V)啥也没看就输了,输完顺手一回车!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欢迎我再次注册了.....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我已经被说蠢说一天了...我觉得主要的责任还是在牛肉包子和验证码....

最近要期末复习,也想好好思考,休息一下,应该不会产出,所以大家不用关注我的。等我有了新的产出再和我一起愉快的玩耍吧(๑•̀ㅂ•́)و✧

最后还是为我的乌龙造成的心塞表示一下抱歉,也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看好!订外卖要看清楚地址!团购要看清楚地址!设置lo要看清楚按钮!总之,要!看!清!楚!啊!

希望你们还爱我....深深鞠躬么么哒

评论(202)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