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好人

因为爱情

 

#本来想写成大纲文,最后变成了段子= =#

 

#这是一篇无责任无知识含量的24k纯瞎扯#

 

#小兔仙君俊俊和大龙哥源源,还是祝你阅读愉快#

 

#我咋这么多废话呢!#

 


*

 

每条龙都有着称霸一方水域的梦想。

 

龙君家的小龙九也不能免俗。


然而这个梦想对于他来说注定艰难。因为他生下来就被扔到兔君家小兔崽子的窝里。能让他征服称霸的水域只有兔君家的锦鲤观赏池,臣民就只有被仙气滋养,肥的流油的胖锦鲤。

 

没关系,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总有一天,自己一定会成为整个天界无鱼不知,无虾不晓的大龙哥。

 

年方五十的龙九王源,唆着着小兔仙君喂的奶,对自己的未来无限憧憬。

 


 

*

 

小龙九的身世并没有多悲惨崎岖。只是他们九条龙崽破蛋而出的时候,刚好遇到水患。龙君奉旨下界治理,只好把自家龙崽托付给各位生肖兄弟。


兔君来得晚,刚好就领了龙九回去。想想自己那个不到十岁的兔崽子,干脆就把一兔一龙放在了一起。

 

小兔仙君叫王俊凯,兔虽小倒是挺有当哥哥的自觉。虽然这个弟弟身长足有十个自己,依然兢兢业业的承担着给弟弟喂奶的任务。


撑在锦鲤池沿,小兔仙君蹬着后腿,伸着前爪,奋力给趴在池边懒洋洋的小龙九喂奶。想顺顺小龙九的背脊让他慢点喝,奈何自己实在够不着,只好用长长的耳朵蹭蹭他的龙角。软趴趴的兔耳朵蹭在绒绒的嫩龙角上,痒痒的却很舒服。

 

池子的胖锦鲤看着小龙仙君惬意的模样,感叹天庭欠我一个哥哥。

 

院子里的小萝卜精看到自家仙君艰难的蹬腿,感叹果然是长兄如父,父爱如山。

 


 

*

 

小兔仙君也有很伟大的梦想。成为天庭最凶的战神兔。从各方面来说,这个梦想都非常的,梦想。毕竟他兔子的原型就让他输在了梦想的起跑线上。


 

没关系,有勇气就会有奇迹。小兔仙君扛着比自己还大的胡萝北,吃力地跑步训练体力。

 

兔君一家被自己儿子的毅力感动得不行,小萝卜精非常善解人意的没有告诉他们,小兔仙君这么努力,是因为上次试图抱小龙仙君结果没抱起,反而自己摔进锦鲤池,最后还是被小龙仙君一尾巴卷起,才没淹死。

 


 

*

 

时间过得飞快,等到两位小仙君能化人形学仙法的时候,兔君才发现这两个崽的生长方式,不太正常。


小兔仙君王俊凯,作为一个以卖萌种萝卜为人生己任的兔族后代。一出门就脸黑的不行。活脱脱长成了凶巴巴的守护兽。

 

而小龙仙君王源,身为真•战神,四大神兽的龙的传人,撒娇卖萌一手抓,在家人面前完全就是需要呵护的小宝宝。


黑着脸的小兔子,小甜心大龙哥。这让兔君感到十分茫然疑惑。

 

直到他看见自己常黑脸的儿子,笑得合不拢嘴地抱着人形稍小一些的王源转圈圈;还有特意把自己抖干,缩在小兔子窝,卷住兔形俊凯睡得香甜的王源。他懂了。

 

所有的反常都可以用四个字合理解释,因为爱情。

 


 

*

 

不管是小龙仙君还是小兔仙君,都没有放弃自己伟大的梦想。

 

小兔仙君意识到自己原型的不足,非常努力地学习仙法来弥补。

 

而小龙仙君,则努力精进武力值,靠着自己一身战神龙甲打出一片天下。

 


每一次小兔仙君留下问老师关于仙法问题的时候,小龙仙君都很自觉的在外边等候。低调而嚣张地征服了附近所有的锦鲤池和胖锦鲤。随着小兔仙君问的越来越深奥,小龙仙君战斗的地界也越来越广。叫他大龙哥的人也越来越多。


当然,这一切小兔仙君毫不知情。还把大龙哥当做家养宠物龙的他觉得自己越来越厉害了,现在出门只要他一摆黑脸,走过路过的同学们都躲躲闪闪,不敢靠近。

 

他威风凛凛地走在前面,觉得自己离战神兔的梦想越来越近,大龙哥走在后面,用凶恶眼神传达着路过的同学不要乱讲话,说漏嘴大龙哥还打你的信息。

 


 

*

 

大龙哥打架的时候毫无武士道精神,拒绝一切赛前鞠躬以及放狠话。往往来挑战的人“这位仙友,请多指教”还没说完,他就不耐烦地告诉人家:“哥们,能快点吗,还有5分钟我哥就要出来了,我还想去蟠桃园给我哥偷个桃呢。”


接下来就是一顿十分精彩的单方面殴打,然后小龙仙君整理整理自己的长衫,把袖子捋平。安安静静坐回去。等小兔仙君出来讨一句乖,然后牵手回家。


俗话说胜败乃兵家常事,没有人打架一直能赢,小龙仙君也不例外。


被黑熊爪子抓到的那一刻,小龙仙君没想到疼也没想到躲,满脑子都是妈的大意了。没等他还手,面前冲过来一个身影,在一片惊呼中放到了笨重的黑熊。

 


兔子疯了,

 

小兔仙君暴走了。

 


 

*

 

知识就是力量。在天界,仙法才是硬道理。

 

直到很久很久以后,黑熊怪依旧能想起那一天被兔子支配的恐惧。

 

那一天,藏了很久的大龙哥也算正式在小兔仙君面前出道了。


小兔仙君感受到了欺骗。自己一直以来努力想要成为战神兔就是想要保护小甜心。结果小甜心是根本不需要自己保护的战斗暴龙。小兔仙君觉得自己需要换个梦想。

 

小龙仙君看着受了打击的小兔仙君要走,急的不行,冲上去想缠住他。结果忘了自己是人形,于是被结结实实地抱了个满怀。


“你好像不需要我的保护。”

 

“不,我需要,我还小,我还是个宝宝。”

 


 

*

 

很久很久以前,大龙哥还是个要小兔子垫脚喂奶的龙宝宝。

 

他也好奇为什么自己和哥哥长得不一样,胖锦鲤告诉他,因为他是龙君的孩子,现在需要保护和照顾才留在这里。等到他不需要保护的时候,他就要回龙君那里了。


在大龙哥心里,不需要保护就等于要离开哥哥。

 

所以就算他成了无鱼不知,无虾不晓的大龙哥,在小兔仙君面前,也永远是要摸头要抱抱的奶乖宝宝。

 


 

*

 

“所以你打架不告诉我,是怕我把你送回家?”

 

“是,是啊。”

 

“……”

 

“那你要送我回家了吗?”

 


当然,打遍锦鲤池无敌手却依然声称自己是个宝宝的大龙哥并没有被送回家。反而因为有了会仙法的小兔仙君撑腰,把自己的战斗范围阔得更广。真正的成为了无鱼不知,无虾不晓的大龙哥。

 

小兔仙君也实现了梦想,因为每个人都知道大龙哥有一位能手撕黑熊怪的战神兔哥哥。

 


*

 

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后,龙君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龙九总是窝在兔仙居不肯回来;为什么一条龙和一只兔子老是黏在一起,吃饭睡觉都不分开;为什么兔君的儿子打起架来比自己儿子还厉害;为什么龙九见到自己就一句冷漠的父君,一见到那小兔子就特别甜地叫哥哥,笑得能看到软软的卧蚕…..


龙君心里有十万个为什么,而兔君只用五个字就解答了他所有的疑问。


因为爱情啊~

 



========================================

 

灵感就是,自从源源说他是龙系boy,我就特别想叫他大龙哥!

 

可以说我文烂,但必须夸我人好。

 

谢谢你看到这里,深深鞠躬么么哒~

评论(257)

热度(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