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好人

四个段子

 

有了新头像很开心,感谢逾期!分享四个毫无科学依据的小段子


01

 

街角开了一家奇怪的照相馆,说能照出你心里认为最好看的样子。

隔壁班的小胖照出了杨幂,大明照出了朴信惠。

有两个小少年听了有点心动,约好放学后一起过去。

结果红着脸照出了一张位置对调了的合照。


02

 

最近天气真好,傍晚的天边霞光灿烂。

小时候拿过作文奖的王源源小朋友赋诗一首。

晚霞晚霞,

每天甜腻腻的晚霞。

晚霞吃多会发胖,

明天要叫她不许来。

王俊俊小朋友看完后若有所思,

坐在阳台上和漫天霞光友好交流了很久。

“内个,他太瘦了,晚霞你能不能天天都来啊?”

 

03

 

对着镜子画眼线的时候,趴在我膝头的小兔子问我要去干嘛。

“姐姐去相亲,相亲成功就可以结婚了。”

“结婚之后会怎么样啊?”

“结婚之后,就有人一直陪我吃饭了!”
小兔子点点头,很严肃的提醒我

“那你一定要找一个和你一样爱吃莴苣的人!”

脚边的小奶猫突然蹭了蹭我,告诉我他晚饭想吃胡萝卜。

“诶诶诶,你要减肥吗?”

小猫摇摇头,一脸认真:“我觉得胡萝卜最好吃了!”

膝上的小兔子耳朵尖红了红:“其实…小鱼干也挺不错的!”

 

04

 

外婆家后院种了两棵树,一株桃树,一株杏树。

杏树种的有点晚,到了花期也没打苞。

桃树长得好些,舒展着长长的树枝,帮杏树挡住了正午最毒的阳光。

3月花期,粉白的桃花四处飘零,也铺了杏树一头。

小侄女牵着我,叽叽喳喳的和我讲新学的成语叫落英缤纷。


暑假回去的时候正赶上桃子成熟期,

我盼着满树甜甜的桃子,飞奔进后院。

哪知除了粉白的蜜桃,还结了青红的杏子。

小杏树花苞打的晚,果实自然也结的晚。

刚刚好赶上桃树,一起结了满园的甜蜜。

杏树成长了不少,一半的枝叶乖乖缩在桃树荫下,

另一半却悄悄伸长到桃树后面,默默的帮它挡几分风雨。

8月果熟,满园甜香。我领着小侄女爬树,

她拉着我,叽叽喳喳和我说昨天又学了成语叫相依相偎,风雨同舟。

 


评论(94)

热度(7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