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好人

写一个简单的715repo.

上午游园,真的是人山人海,满眼蓝绿。几乎每个妹子都穿着带蓝绿的衣服,用蓝绿的丝带系手腕,绑辫子。还有浴衣应援服,各种款式的应援T,有水手服款应援服....总之觉得每个人都很好看!

下午,我把散了架的自己重新组装,去参加葵叶的观影。很棒,超级棒。就是和几百个志同道合,萌点相同的人一起看视频,一起尖叫,一起爆笑,一起合唱,一起接每一句梗。感谢两个小朋友,让我们有同样的默契,几百个人一起接:“那你也跟我算了!”那场景真的超级可爱!然后我们从夏秋看到明天你好,从爱久见人心看到星河。三个小时的观影和游戏,感觉像是重新走了一遍入坑路,又见证了一次两个没长开的小团子,变成现在个子高高,肩膀宽宽的小少年的过程TUT 饭凯源是一件很酷的事,脱饭一定会后悔到你妈都不认识你!

总之呢,虾球好吃值得吃,凯源好看值得饭!既然已经陪他们从了不起的小朋友长成了不起的小少年,那就再陪他们长成了不起的大人吧(๑•̀ㅂ•́)و✧哦,还有平行世界里的Karry学长和马班长,一起手拉手打破校规第十条吧!

最后所有站子和工作人员辛苦啦,谢谢你们!奔宝生日快乐,谢谢蛋糕(*/ω\*) 还有玩了一天的凯源宝宝们,去做个马杀鸡吧.....真的累散架了_(:з」∠)_

评论(31)

热度(85)